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:

  還記得您第一次打我的事嗎?那時的您,用那極度失望的眼神怒視着我。我癱軟地坐在那裡,動彈不得。那一刻,我心中有的,除了恐懼,還是恐懼。

  您打我的同時,身體比我還顫抖得厲害。彷彿,被打的,不是我,而是您。

  當時的您如發怒的豹子般,毫不留情。當時的我似受驚的小鳥般,不知所措。

  終於,在我的哭嚎聲中,你停了下來。

  我抽泣地看着手臂上的一條條紅紅的指痕,被放大的痛苦讓我止不住地嚎啕大哭。

  您坐在那裡,目光獃滯,神情麻木,唯一流動的,是您滿臉的淚。

  您知道嗎?那一刻,我的心有多痛?!我止住了哭聲,抽噎着強忍住淚,不讓它繼續流。

  我小心翼翼地挪到您身旁,傻楞楞地站在您面前,就這樣,獃獃地,站了好久。

  沉默,好一段時間的沉默之後,您終於開口了。

  您問:“還疼嗎?”語氣是那樣地柔軟,眼中充滿的,是憐惜。

  我咬着唇,狠狠地搖了搖頭:“不疼,真的,一點也不疼!”

  您笑了,起身摸了摸我的頭:“傻孩子,媽知道很疼,對不起,媽向你道歉。剛才,媽的確做得過分!”

  那一刻,我的淚再次噴薄而出,是的,是淚,甜甜的淚。我笑了,帶着滿臉的淚笑了:“媽,沒關係的。本來就是我的錯,挨打也是難免的。我向您保證,我再也不和那些壞孩子一起玩了。只要,您不哭。”

  您聽后,笑了,卻笑到哭了。您說您相信我,還說我長大了,懂事了。

  自那以後,我不再是個人人避而遠之的壞小孩了。

  很慶幸有那一次的疼痛。是它,將我拉回了人生的正軌。

  在那之前,您可從未打過我。您說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,只要我快樂。

  上帝與撒旦相視而笑,理想與現實背道而馳。我開始肆無忌憚地去做一些違背常理的壞事。

  終於,你憤怒了。在意識到一味地放縱好比一劑毒藥之時,你清醒地阻止了這一切。

  也許,您不曾知道,其實在您並不寬厚的手掌下,我感到了刺骨的疼。可想,當時的您心有多麼地痛!

  但最終,我明白了您的良苦用心。

  所以,對您,我有的只是感激與深沉的愛,是那種與恨完全相反的情愫。

  ——女兒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