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光流逝,不知不覺,我漸漸長大了,也給您帶來了許多負擔,在我的學習旅途中,您花費了太多的心思,因為我的成績是在不太穩定,這經常會讓您擔心,每次只要考試成績一出來,您就會將成績單緊握在手中不停分析,您幾乎沒有因為考試成績而抱怨我,只是把心中的而焦慮都化為額上的一條條的皺紋。越是這樣,我就越慚愧,我曾無數次告誡自己,“我不會讓你失望的,我會有出息的。”進入九年級后,我的生活開始變得匆忙起來,看着我每天快速吃飯的樣子,您開始實行了“加餐”,這樣一來,家裡每個月的開支數目一下子變為原來的兩倍,吃飯的時候,您怕我吃不飽,因此,我口袋裡德零花錢有了分量。我想,我們家並不富裕,這麼大的開支,一定壓的您踹不過氣來。

  生活中,我的每一個動作,每一個眼神,甚至每一次說話的語氣,您都能記得一清二楚,而我卻連你的生日都會忘記,還記得嗎?去年的12月初1。那一天,您滿懷着欣喜,期待我和爸爸能有據溫暖的新祝福,記得那天上午,您做任何事都很有勁,因為您認為爸會給您有個驚喜,可是。結果卻讓你失望了。那天晚上,等了一天的您,終於在12點鐘響的那一刻,心灰意冷,上床睡覺,我的眼睛依然能浮現但是那副讓人不知所措的畫面。床上,您哭了,留下來那個行晶瑩的淚珠,床邊,我突然睜大眼睛,吃驚的問:媽媽,怎麼了?一句簡單的話語,沒想到引來您更大的哭聲。您哭了,哭的我也含淚了。第二天,我寫日記前,順手翻開了日曆:今天是十二月初二,還有28甜就是三十了。天啊。我猛的想起,今天十二月初二,那麼昨天就是初一,媽媽的生日!我怎麼給忘記了!此時此刻,我終於明白,媽媽為何苦了!媽媽,是在對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您的女兒沒有不在乎您,情原諒我這個粗心的女兒吧。

  媽媽,我曾給您帶來了歡樂,對吧。您也曾對我說:“女兒真乖!女兒真棒!不是嗎?”所以說到這兒,我先該隊你說:“您的女兒真的很棒,養的真值!是真的

  鄒城鮑店煤礦學校六年級:王昕璐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