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您說而說不出口,今天只好用寫信的方式向您敞開心扉,但願您能夠理解我。

  媽媽,我知道您對自己心愛的東西是十分珍惜的。您房間里有一個抽屜,裡面珍藏了您童年的秘密,珍藏了您童年的快樂和幸福:兩本精美的集郵冊、繪有胖娃娃的畫片、成績單、獲獎證書等。抽屜雖小,卻盛着媽媽您美好的童年。過去您不是常常打開看嗎/

  媽媽我理解您,可您卻不理解我的童心。就拿去年的事來說吧,您知道我有我的“寶貝”??自己組裝的玩具模型車,我多麼想把它們完好地保存下來,成為永久的紀念啊!您見了卻說:“都這麼大了,還玩這些玩具,影響學習。”那天我不在家,您整理房間時,竟把我的玩具模型全都扔到垃圾桶里。媽媽,我傷心極了,甚至有些恨您。您可知道我為了做這些模型,好幾個星期都待在房間里,把那些小小的零件一個個地組裝起來。當嶄新的玩具模型車呈現在我的眼前,我覺得它們就是我心中的太陽,這就是我的寶物。

  媽媽,您可知道您扔的是什麼嗎?難道只是一個個破玩具嗎?不,那是我色彩繽紛的童年的夢幻啊!我好傷心呀!

  媽媽,您的童年也好,我的童年也好,都是用金色的夢編織成的。媽媽,請給我一隻“寶箱”吧,讓我也留住自己如詩如畫的童年吧!

  祝媽媽

  身體健康!萬事如意!

  兒子:

  2006年8月9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