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那天,叔叔一家來了,我們高興地歡迎他們。我請他們就坐,幫他們倒茶,切水果。嬸嬸直誇我懂事,是個好孩子。我很高興。可是您卻說:“這孩子,別提有多不聽話了。”我聽見后很傷心。我真的有這麼差嗎?我每天放學回家,您都會說:“你看看人家小鳳,一回家就做家務。你呢?什麼也不做。”“你看看隔壁小龍哥哥,數學考了滿分,你呢?九十五都上不了。”“你看看,姐姐考上了集美中學。你呢?一定什麼也考不上。上塘也不一定要你。”您說的每句話,都像一把把利劍,刺穿了我的心。我真的很差嗎?弟弟撕了我的作業本,是他還小。我說他一句,就是我不懂事。別人摔跤了能得到安慰,我摔跤了就得到兩個字——活該!姐姐不做家務是學習忙,我不做家務就是我懶!我有這麼差嗎?每次考試回來您就會問:“考得好嗎?難不難?”這兩個普普通通的問題,我回答起來卻比登天還難。說考得好,是自大;考不好,是粗心;說難,是我笨;說不難,是試卷簡單。我自大很差嗎?我承認,我不如小鳳勤快,不如小龍聰明,不如姐姐學習好。但我有他們沒有的東西一一時間、努力和快樂。我承認我有缺點,可是您為什麼看不到我的優點呢?我希望,在摔跤以後,得到的是安慰,不是“活該”;在考試后聽到“累不累”,而不是“好不好?難不難?”;我要鼓勵,不要批評;我要“你真棒!”,不是“你很差!”請給我吧!媽媽!祝:身體健康。六年級:冰心之雪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