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敬愛的祖國媽媽:

  您好!我是全中國十三億人民中的一份子,也是您的孩子。中國是一個擁有悠久歷史、燦爛文化的文明古國,我為成長在這樣一個美好的國度里而感到驕傲、自豪。中國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,鑲嵌在世界的東方,閃耀着奪目的光芒。

  今年是見過六十周年,祖國媽媽迎來了自己流失歲的生日。在國慶閱兵的那一天,祖國媽媽容光煥發,全中國的大街小巷都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,慶祝祖國媽媽的生日。

  在去年的北京奧運會上,祖國媽媽再添風采。奧運健兒們用優異的成績。辛勤的汗水回報祖國母親。在閉幕式上,中國以金牌數量最多的好成績成為全場最矚目的焦點。

  但天有不測風雲。在512大地震上,祖國媽媽手了一次重傷。但全國人民都同心協力,有錢的出錢,有力的出力。真是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

  漫步太空一直是中國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。終於在去年,三個承載着全中國人民希望的宇航員登上了“神舟七號”載人飛船。在太空中,翟志剛叔叔穿着厚重的航天服在蔚藍的宇宙中揮舞着五星紅旗。這一刻,全中國人民的心都沸騰起來了,慶祝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。

  祖國的大好河山讓許多人都留戀往返。金碧輝煌的天安門是中國的象徵;見不着尾巴的王麗長城像一條金燦燦的巨龍蜿蜒盤旋在山間;古色古香的故宮裝載着中華五千年的燦爛文化;如今殘破的圓明園依然掩蓋不住它往日的風采……

  六十年的風風雨雨打不敗她堅強的身軀;五千年的變革滄桑打不敗她頑強的意志。這就是我引以為豪的祖國,我深愛着的祖國。

  祝:

  祖國媽媽日益繁榮昌盛!

  張立榕

  2009年11月14日

  福建省福州市錢塘小學六年級 張立榕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致祖國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