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戰勝困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勝困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失敗是什麼?沒有什麼,只是走向成功的一步。成功是什麼?成功就是走過所有通向失敗的路,那麼就會剩下一條路,那就是成功的路!是的,這句話是正確的。

  有一天,數學老師讓我們複習一下,然後考試。考試了的時候,我順利的做完了前幾道題。可是,唯獨有一道應用題把我難住了。我絞盡腦汁,冥思苦想,方法都讓我用盡了,可還是沒想出來。十分鐘過去了,我自己安慰自己:一定要冷靜,不能慌張,時間還很足夠呢!十五分鐘過去了,二十分鐘,三十分鐘也過去了,眼看只有一點時間就要交卷了,我情不自禁的流出了汗水,心裡就像有一隻忐忑不安的小鹿在四周亂撞。怎麼辦呢?在最後的那幾分鐘中,我一直是懷着緊張的心情度過的。忽然,我眼前一亮,找到了這道題的解答方法。我懸着的一顆心終於落了下來,想:這方法不就在我的眼前嗎?我怎麼會沒看見呢?唉,算了,我才不管了呢,寫完了就萬幸??∷道匆睬桑?腋招賜昴塹撈猓?鮮?徒薪瘓砹恕:罄矗?葉?昧耍?郎賢蛭鎄蚴攏?戮團?ldquo;認真”二字。

  同學們,請相信:人生的道路是鋪滿荊棘的,一個人只有不怕困難,迎着壓力,學會戰勝自我,才能不斷成長,不斷進步。還要相信:以細心開頭,以認真結尾,就沒有你做不到的事。只要你擁有“認真”二字,那麼你就可以戰勝一切,打退一切人生路上的“攔路虎”,使你的一生更加有意義!

  吉首市第八小學六年級:楊慧敏

您正在瀏覽: 戰勝困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勝困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