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十二歲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二歲的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十二歲,一個浪漫、純真、充滿激情的妙齡…… 

  十二歲的我,喜歡朋友。一起談論理想、談論未來!即使並不深刻,但這是我成熟的一個開始。 

  十二歲的我,嚮往愛情。渴望一份真摯的感情,唱着“你是風兒,我是沙。”執着地等待一份面紅心跳的感覺,哪怕會因它而受傷。 

  十二歲的我,羨慕風兒。幻想着在藍天白雲的大草原上不受限制的奔跑。和牛羊一起開聯歡會。 

  十二歲的我,相信童話。憧憬着王子和公主浪漫的結局,在一個個舞台上,歡快地歌舞,撲動着純真的翅膀。 

  十二歲的我,不願當棋子任憑別人擺布。我已經有了自己的主見。 

  十二歲的我,也有許多理想…… 

  十二歲的我,想成為一名歌手。用刺激強勁的音樂述說我的人生; 

  十二歲的我,想成為一名畫家。用我手中的畫筆,裝點美麗的畫布; 

  十二歲的我,想成為一名詩人。用最浪漫的詩句抒發我最熱情的夢想。 

  十二歲的我,既喜歡寧靜、淡泊的生活,又嚮往熱烈、精彩的人生! 

  十二歲的我,將用自己的努力,來書寫自己十二歲的絢麗篇章!

您正在瀏覽: 十二歲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二歲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