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十二歲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二歲的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十二歲的我,不再像小時候那樣,因別人的一個善意的玩笑而放聲大哭,直到開玩笑的叔叔阿姨為哄我開心,送我一個棒棒糖,我才會破涕為笑。但是現在的我,只會留下一個蒙娜麗莎般神秘的微笑,讓人們感覺到我已經長大了。 

  十二歲的我,不再像小時候那樣,因想要一個芭比娃娃而死纏爛打的在爸爸身上撒嬌,直到爸爸在我的威逼利誘下乖乖就範,然後我就會拿着芭比娃娃去小夥伴那兒炫耀。可現在的我只是默默的攢下零花錢,在默默的去買,決不會讓爸爸媽媽知道。 

  十二歲的我,不再像小時候那樣,成天守着電視機看動畫,直到被電視里的卡通人物逗的笑個不停,最後在沙發上睡着。可現在的我,卻在自己的房間里悄無聲息的沉浸在書的海洋里,看海明威的《老人與海》,看郭敬明的《夢裡花落知多少》……夢想着能把世界上所有的書都讀一遍。 

  十二歲的我,不再像小時候那樣,寂寞時就溜出家門找小夥伴們一起玩過家家。而是坐在電腦前,和一個未知名聊天,或玩仙劍,傳奇。享受網絡帶給我的快感。 

  十二歲的我,一隻腳已邁入青春的舞台,而另一隻腳卻還留戀在童年的記憶里,不肯出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十二歲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二歲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