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是你讓我看清自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是你讓我看清自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陰沉沉的天,烏雲密布,而我呢,也是無精打采,一遍又一遍的數着自己的那頭長發,時不時的照照鏡子,也學一天中,只有照鏡子的時候,我才會動動自己那在別人眼中發木了的身體。

  這天,依舊如此,母親在廚房做飯叫我幫忙洗一下菜,我干答應,卻沒有挪動半步,父親闖了進來,奪下我手中的木梳,轉身就把鏡子搬走了,我百般攔阻,父親也沒有停下腳步,母親之海防線手中的活,過來勸阻,母親剛要說什麼,只見父親生氣的說道:“這孩子,這一天除了照鏡子,就沒有做別的事再不活動,還行嗎?”母親變得啞口無言,而我呢,只是孤零零地站在一旁,看着父親搬着鏡子走進他們的卧室,接着,父親狠狠地對我說:“以後沒有我的准許,你不可以走進我的卧室。”我只還勉強的答應了,雖然我知道這是為什麼,但我還是有點兒生氣。轉眼間,就到了晚上,我們一起吃完了飯,父親叫我等一下,我坐在了椅子上,父親對我說:“你小孩子家家的,這一天中難道照鏡子就是你的生活嗎?在你認為沉默就是金嗎?”我無言以對,父親接著說:"有時沉默未必是金,也許會是一種冷漠,這樣會使別人無法去悅納你,去與你交流溝通,我仔細想想的確是這樣的,所以,每次老師叫我的時候,我的心跳就會加速,每一次都無比激動。父親接著說道;"即使沒有照鏡子,你仍然要看清自己,因為每一個人都是很棒的,因為他們擁有自信,擁有勇氣,所以,從今天起,你應該重新拾回你的自信與勇氣,做一個大方自信的人!”聽完父親的這些話,我受益匪淺,因為,我第一次明白了,做一個大方的人是多麼的不容易,即便如此,我也不要放棄,而是更好地去磨練自己!

  謝謝你,父親!

  六年級:王宏麗

您正在瀏覽: 是你讓我看清自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是你讓我看清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