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河的控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河的控訴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在這裡有一條清澈的小河,可是現在這裡只有一條臭水溝了-----

  有一天一位富翁,來到了這裡看到了這條河,他說:“這裡的環境真好,我可以在這裡建造旅館,讓遊人在這裡住,這樣我就可以賺大錢了,哈哈!”這個富翁說干就干,才兩個月一棟五星級樓房出來了。每個來旅遊的人都要在這裡住上一兩天,才沒過多久,這條河就變成了一條臭水溝。都是因為來這裡的人往河裡亂扔垃圾才會這樣。

  有一天,河水對一個路人說:“你們在這裡住、遊玩、吃飯都行,可是為什麼要把垃圾扔在我身上,讓我變得這麼臟,你說你們多可惡!不說這些,你們還把我身體里的魚釣走-----”這個人聽了臉一下子紅了。回去以後這個人把河水說的話告訴了大家,大家不再往河裡扔垃圾,沒過多久河水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,快樂地生活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河的控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河的控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