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烤雞的控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烤雞的控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人們又向往常一樣去買烤雞吃了。

  當人們走到賣烤雞的櫃檯時,許多烤雞一起活過來了。它們紛紛向人們控訴:“這幾年來,殘忍的人們經常殺害我們,為此我們成立了一個烤雞敢死隊,向人們控訴。一直以來人們經常把我們兄弟姐妹、父親、母親殺掉,讓我們成為人們的桌上宴、盤中餐。這幾年來我們每個家庭都是妻離子散、家破人亡,我們決定今天來到這裡,一起向人們控訴,這幾年來我們的數量、種類從多到少;從子孫滿堂到瀕臨滅絕,這都是可惡的人們造成的啊!我們之所以今天來向人們控訴,就是為了讓人們不要再殺害我們。殺人犯法,難道殺動物就不犯法了嗎?我們都是同樣的生物,為什麼人們有吃動物的權利,動物卻沒有吃人的權利?我們今天在這裡控訴,不光是代表着我們,而是代表着所有的動物、植物。人和動物植物是平等的,沒有什麼區別,唯一的區別就是人有着一顆冷酷、殘忍的心!不光是我們動物,所有的植物也都是被人們殘害的,經常有人砍樹、拔草、摘花,我們動植物天生就是給人踐踏、殺害的嗎?無情的人們!難道我們都是人們的工具、食物嗎?忘恩負義的人們!我們動物何時不在為你們工作,植物何時不在給你們遮陽擋雨?可是到頭來,我們卻都是人們的食物。難道我們沒有價值,沒有大腦,沒有思維嗎?我們哪一點比人差呀?即使我們比人差,人們也不應該殺害我們呀!我們這次控訴就到這兒。

  反正以後還會不斷控訴,直到人們翻然悔悟。哼!如果我們有來生一定要爭取生存權,不再任人踐踏。

您正在瀏覽: 烤雞的控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烤雞的控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