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文具們的控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們的控訴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夜靜悄悄的,人們都睡熟了,可是,在一個書包里,卻正開着熱鬧的“控訴會”。 

  首先是我──文具盒發了言:“我為什麼這麼不幸呢?有了一個這麼不愛護我的小主人,有一次,我的小主人急匆匆地出去玩,不小心把我碰掉在地上,可憐我摔得天旋地轉渾身酸痛,可是,主人就把我扔到桌子上,不屑一顧。”說到這兒,我已經泣不成聲了,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:“還有一次,我的小主人被老師批評了,心裡不高興,就拿我出氣,把我狠狠地砸到地上,砸得我頭昏腦漲、遍體鱗傷。” 

  接着,小刀也出來發言了,它說道:“文具盒大哥,我的命運和你一樣悲慘,主人在上課時不認真聽講,還將我在橡皮上刻來刻去,下課了,他又把我帶了出去,在牆壁上畫來畫去,我看到它們變得傷痕纍纍時,心裡非常難過。” 

  然後,鉛筆、橡皮、尺子、本子等文具都相繼發了言,訴說了小主人對它們的不公,一個哭着坐下,一個又憤怒地站起來。大家一致決定,一起向小主人訴說,讓他覺悟,明白自己的錯誤。 

  最後,鉛筆自告奮勇地接受任務,在紙條上寫下了:愛惜文具,人人有責。 

  (指導老師:陳玉珠)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們的控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們的控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