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魯賓孫漂流記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魯賓孫漂流記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品讀了《魯賓孫漂流記》這本書,受到了深深的啟發。 

  書中講了一個叫魯賓孫的愛冒險的年輕人,他憑者自己的機智、勇敢、樂觀竟然在孤島上頑強地生活了28年,而且把生活安排的十分充實、豐富! 

  想象一下,假如你一個人流落荒島;假如你只有一些乾糧、一些水、一支筆、一瓶墨水,你會想些什麼?做些什麼?有些人天天無所事事;有些人可能因為生活艱苦,天天以淚洗面;有些人可能覺得生活艱苦投海自盡。可魯賓孫卻沒有,他勇敢的面對艱苦的生活,終於回到了溫暖的港灣—家。 

  當我讀完這本書的時,我想起了我的不足之處。上次,媽媽加班,爸爸去長春考試的時候我一個人在家。吃完晚飯,電視又像磁石一樣把我吸了過去。看完了一個個精彩的節目,到了9點多,媽媽到了家,問我作業寫完了嗎?我才想起來,那堆積如山的作業我連碰也沒碰呢!那天晚上我開夜車把作業趕完了。那時已經半夜11點多了。第二天,我就成了國家一級保護動物—大熊貓! 

  同學們,我們沒有必要向魯賓孫那樣生活,但我們至少要把房間整理乾淨,把生活安排得有條有理。21世紀的少年,努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魯賓孫漂流記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魯賓孫漂流記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