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飛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逝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微風摸着臉兒,時間隨風飄走了,浪花拍在腳邊,時間緊跟着遊走了。當我一睜眼,太陽的笑總浮現在眼帘,這一日又走了,又逝去了。我看不見,我摸不着。

  當我陷入沉思,時間從手臂上飛過,我去捉,它卻無色,無味又無形。它如一層永遠不散的霧,瀰漫著整個天空,朦朦朧朧,忽遠忽近,一切是多麼渺茫,神秘,總是讓你猜不透,追不到。風兒一般的悄聲無息,於是,我一捉,便是個落空,我失望極了,無數遐想都從我腦海中閃過,可是……

  時間有見證,有輪迴的見證,有春夏秋冬的見證,終於,我看見了時間,時間是奶奶頭上的一根根銀絲,是我的知識與學識的長進,是那春播種,秋碩果的甜蜜,還有那窗外榆樹的蒼翠欲滴……我看見了,我看見了!原來那稍縱即逝,又充滿美好的,就是時間啊!

  春去冬來,一年又一年,時間去了,歲月去了,那天空中一道道美麗的弧線,使我也懂得了時間的真諦。

  時間飛逝,光陰飛。逝,我悵望天空,夜晚徐徐微風拂面,我想問問自己,時間呢?時間呢?它們都去哪兒了,我要找到它,我要留下它……時間啊!你能停一停嗎?不要再飛。逝了吧!

  六年級:筆名:木木兮 姓名:謝馨雨

您正在瀏覽: 飛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