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次生日我哭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生日我哭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身邊總會大大小小的新奇的事情發生,每到時過生日都是那樣的開心,那樣的熱鬧,也是那樣的平常,就是這快快樂樂的生日,我過的是那樣的平常,感受到了父母的愛,可留下的不是笑容,卻是幾滴淚。

  時光飛回到那次星期天,早上起床窗外已是陽光明媚,望一眼床頭的掛歷傾刻目瞪口呆——今天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,心裡一種按耐不住的喜悅油然而生。我像常勝將軍似的問媽媽:“媽,您不覺得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嗎?”“哪裡有什麼特別的?”媽媽對我這個提問大吃一尺,左思右想:“哦!今天加班,快叫你爸,要晚了!”我的心裡像被一塊石頭砸中,媽媽竟然會忘了我的生日,不可能。我只好抱着一絲希望去問爸爸:“爸,今天的日子你不覺得特別?”爸爸也撓撓頭:“我學得你挺特別,一大清早問這個。”“今天難道不是我生日嗎?”我迫不及待的提示,“哈哈哈……”爸爸一陣大笑:“你的生日可早呢等着吧。”接着又一陣哈哈大笑。我像是落入萬丈深淵,更像是泄了氣的皮球,坐在客廳里兩腿發沉如裝滿了鉛一般。“今晚和你爺一起吃飯吧,我們不回來了。”我呆若木雞地坐在沙發上望着我的小倉鼠,就連倉鼠也垂頭喪氣無心玩耍。

  時光老人加快了步伐,晚上轉眼就到了,簡單吃過一口粗茶淡飯打開電視面,但電視這平時交心的朋友也不理會我了,我的淚水一滴滴滑下,落在我手上。門悄然無聲地開了,爸爸、媽媽捧着蛋糕放在我面前,點燃蠟燭:“許完願快吃吧,別忘記了你是今天的壽星。”“你們沒忘我的生日?”“當然,乖兒子的生日我們怎麼會忘呢?”我只感鼻尖一酸,淚水再次涌了出來。

  玉田實驗小學六年級:東梅風兒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生日我哭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生日我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