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次,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,我流淚了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次,我流淚了 

  金色的童年,十二年的時光。讓我懂得人生彎彎曲曲水,世事重重疊疊山。懂得人生道路上的坎坷與荊棘。 

  以前,我的學習成績很差很差,在這個人才濟濟、強手如林的班上,我只稱得上是一隻名副其實的醜小鴨。教室的右牆角成了被遺忘的角落,我像一隻可憐的蝸牛在那裡自顧自地爬來爬去。那時我已不再乞求老師的愛,因為陽光不會灑遍每一個角落。一次考試,我被“烤”得很慘很慘。同學們的冷言冷語,老師的“無可救藥”,把我一絲微弱的希望毀滅了,我感到無地自容,我像陷入了萬丈深淵,又像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迷失了方向。我真的沒有辦法了嗎? 

  回到家,我站在鏡前重新審視自己,對,我應該奮起直追永不服輸啊!有了不怕挫折不怕困難的精神,才能熱情地去奔跑、去超越,拾綴失意后的坦然,挫折后的不屈,艱難困苦后的從容。風雨過後便是彩虹,愛拼才會贏。 

  從此,我便努力學習。夜深人靜,在別人陶醉在甜蜜的夢鄉時,我在挑燈夜讀;星期天,在別人欣賞琳琅滿目的商品時,我在發奮圖強;晚上,別人在媽媽的懷裡撒嬌時,我開始最後的衝刺…… 

  期末考試,我滿懷自信的走上考場。這些題似曾和我相識,於是奮筆疾書,行雲流水般的完成了滿意的答卷。我檢查了一遍又一遍,這才放心了。勝利的號角終於吹響了,我胸有成竹地交了答卷。 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以勝利而告終。看着同學們羨慕的目光,聽着老師不斷表揚的聲音,手裡接過一張張喜報,高興與激動一齊湧上了心頭,流下了甜甜的淚。這是為我的汗水換來的來之不易的果實而流的淚,是為風雨過後的彩虹而流的淚!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,我流淚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,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