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“六一”兒童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“六一”兒童節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什麼日子?是“六一”兒童節!今天也是我最開心的日子,我就來為你介紹介紹。 

  今天,我早早地起床,來到了學校!今天在學校里的一切都是那樣美好,那些花兒好像在微笑,樹木在舞蹈,連小草也唱起了歌謠。這一切是多麼美好! 

  9點整,我們的遊戲活動開始。我快悚守衝出教室,尋找着遊戲。“這裡是搶椅子!”不知誰喊了一聲,我便沖了五(2)班,開始了“搶椅子”的遊戲。 

  同學先宣布了比賽規則,在比賽時還要背誦古詩。“嘿,這有意思!”音樂已經響起,比賽開始了。我一邊背着古詩,一邊目不轉睛看着一個個座位。首古詩背完了,我猛地坐了下去。這時一位同學對我說:“音樂沒停,別坐呀!”我這才恍過神來,站了起來,跟着音樂繼續背起古詩。“啪”音樂停了,我眼疾手快,找了個座位坐下。嘿,躲過這一關。接下來的遊戲椅子越來越少,而遊戲卻越來越激烈,緊張。在第四輪時,我還鬧了個笑話,走着走着,音樂停了下來,我搶到了一個座位,可被旁邊的女生擠了下來,本以為輸過的我看見又下場的一名選手,這時,我心想:不對呀!應該下來一名選手,怎麼現在有兩位?莫非還有一張座位。我看了看果然還有一張空出來,我埋怨自己,這也看不見,哎!我快步上前,那位選擇也意識到了這一點,也衝上前去。“咣”我的屁股穩穩噹噹地坐在座位上,而那位選手卻摔了四腳朝天。我一直“過五關,斬六將”,到了“三進二”對決賽。我開始有些大意了,想反正前幾局也是過來了,這局肯定能獲勝。可古詩背到一半,音樂突然停下來,我手忙腳亂,找不到位子(其實就在眼前),好不容易坐上去卻被一位小胖子擠了下來,真倒霉,離勝利只差一點了。我垂頭喪氣地尋找着下一個遊戲…… 

  下午,我們還舉辦了一個“試吃大會”,吃着各種各樣,五彩繽紛,美味多姿的食品,心裡真是滿足,肚子也好滿足! 

  要說什麼時候最快樂,要數今天最快樂,我愛“六一”兒童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“六一”兒童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“六一”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