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星期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星期二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快樂的星期二 

  今天是星期二,也是清明節的前一天,所以我想媽媽帶我們出去大玩一場,當我們要準備出門時,正好看見三嬸,媽媽和三嬸聊了幾句,也知道三嬸也要出去逛一逛,所以正好搭三嬸的順風車。 

  不然走路太麻煩了呀!首先大家一起去了沃爾瑪,買了很多零食和菜,比如:蛋糕,巧克力,芬達,好多魚,白菜等,

   

  到中午了,三嬸請大家都到肯德基吃了一頓,可好吃了,有全家桶,也有烤翅,還有薯條,可樂,還有……好多呢!

  

  肯德基吃了,超市也逛了,還要去哪裡玩呢?大家都在七嘴八舌的提意見有的說去公園玩;有的說還是接着逛超市反正大家說的意見各不相同,最後大家一致同意去逛公園,到了公園看到好多人玩,更多的是在放風箏,於是我們也去買風箏,(因為今天的風很大特別適合放風箏)玩風箏去了咯!我開開心心地和弟弟還有媽媽一起到小攤買風箏去了,我正在想買什麼風箏的時候,我看見小攤上有各種各樣的風箏,有大,有小;有便宜,也有貴的。這時堂弟突然想起蝙蝠風箏,最好飛,就買了蝙蝠風箏,並買了兩個,堂弟一個,我和弟弟一個,蝙蝠風箏可好玩了,不一會兒,就飛起來了,可好玩,我一邊放風箏,一邊看着別人的風箏,他們的風箏,還真是五彩斑斕,有蝴蝶風箏,也有喜羊羊的動漫風箏,還有大章魚形的風箏各種款型各種顏色的風箏在天空翱翔…實在是數不盡數呀! 

  玩了兩個小時之後,我們都回家了,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呀,我在心裡默默地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星期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星期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