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兒童節三部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兒童節三部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對於我們自己的節日——兒童節,我有一套驚天地,泣鬼神的完美計劃。那就來聽一聽吧!

  第一步:瘋狂遊樂場。我們的目的地是在我們東南角方向的遊樂場,我與朋友打算玩個痛快。那就一定少不了我的必玩項目。激流勇進排在第一再合適不過了!那躍起的浪花拍打在身上就像飛艇穿越在海面一樣,清爽激蕩。那是在夏天最透爽的遊戲了。之後我們來到了迪斯科轉盤,我們坐到海棉墊上等待精彩來到,轉盤瘋狂抖動,我們都像炒豆子一樣,上下左右翻動,真是太好玩了!

  第二步:勇闖密林。我們一眨眼就來到了公園森林裡,我們到的這個公園樹木可不是一般的茂盛,那都有點茂盛的嚇人了。那裡真是你進去就出不來,地形十分複雜,如果沒有留心或是從沒去過那裡的人,通常是有去無回,這時求助的也只有老天了。

  第三步:沖入玩具店。對兒童來說,在“六一”兒童節那天,家長的包包少不了票子,我也不例外。我直衝玩具店,不過還好,我是對自己有約束的,不然我的家長可要遭殃了!

  我的計劃是不是很能抓住每個兒童的心呢?就讓我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吧!

  六年級:我要畢業了

您正在瀏覽: 兒童節三部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兒童節三部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