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的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愛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老師為我們盡職盡責,把他的一切都給了我們,萬老師對我們的愛不亞於父母,雖然萬老師只教了我們短短的一年可他已經給了我無數的愛,老鼠的愛滋潤着我渴望知識的心田,老師的愛讓我展翅飛翔!

  萬老師天天日理萬機,給我們講課,他一講就講到晚上6點半,他還經常要課上,一天下來有4、5節課是萬老師的,難道萬老師是機器人,不累嗎?其實,萬老師非常的累,他為了什麼:為了獎金?為了校長的表揚?不是的,他是為了我們的成績,他希望在畢業時留下一個感嘆號,雖然他家裡有很多事,可他從來沒耽誤我們的學習,最近,萬老師家裡出了很多大事:他爸爸中風,卧床不起,而他的愛人,因為種種原因,而病倒了,正在醫院治療,這些巨大的擔子,一下子落在了萬老師的肩上,把萬老師累得上氣不接下氣,這種嚴重的情況,萬老師應該可以請假,回去看親人,而萬老師卻沒有這樣做,毅然留了下來,因為他害怕我們的成績掉下來了,仍然在教室里為我們講課,萬老師在講課的時候依然那麼有精神,從早上8點鐘為我們講到6點鐘,他沒有倒下,而是堅持了一個星期,當我們再次看到萬老師的時候,已經瘦了一大圈,這些都源於老師對我們的愛。

  所謂是“教不嚴,師之惰”。在第三節課自習課的時候發生了驚天動地的事,因為教室里沒有老師,所以是猴子稱大王,教室里鬧得很嚇人,因為要背書,同學們就更有機會鬧了,班幹部在一邊打鬧,同學們又在另一邊打鬧,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,梅世傑和潘顏竟打了起來,後來,調皮的張俊也鬧了起來,下課了,老師問大家表現得怎樣,班幹部只得把那些無惡不作的壞傢伙供了出來。老師頓時如雷公一般,批評責罵他們,可張俊竟向老師頂嘴,不止一句,而是萬老師說一句他就說兩句,老師被他給惱怒了,一氣之下把他打了幾下,請家長到校,萬老師這種行為不是愛我們的表現嗎?如果他不愛我們,會管我們嗎?如果他不愛我們,會為張俊這種沒教養的表現下氣成這樣,這都源於老師愛我們的心。

  以上這兩種事例不能說明老師對我們的愛嗎?他對我們的愛已經夠深了,我們該怎樣報答呢?我們要在小學最後一次考試中畫上一個圓滿的感嘆號,才足以報答老師對我們的愛啊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