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,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您辛苦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梁老師給人第一印象就是“嚴”。以前,同學們上課總是“嘰里呱啦”講個不停,現在可沒有人上課講話了,因為我們班來了一位“嚴”老師;以前,同學們的作業馬馬虎虎,字跡潦草,有時還不完成,現在,可沒有人敢不認真寫作業了,因為我們班來了一位“嚴”老師;以前,同學們打掃教室總是偷工減料,不是地沒掃乾淨,就是垃圾沒倒,現在可沒有人敢偷工減料了,因為我們班來了一位“嚴”老師。梁老師雖然很嚴,但也很愛笑,她不像別的老師不苟言笑,她從早笑到晚,聽到哪個同學說了個笑話,她笑;聽到我們提出天真幼稚的問題,她笑;看到我們滑稽的表情和動作,她笑‘看到學生的進步,她笑……她的笑如同金燦燦的陽光溫暖着我們的心。 

  有一次,班裡評“三好學生”,我落榜了。下課後,我噘着嘴,臉陰沉沉的。梁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不快,邊微笑着,邊溫和地對我說:“是不是沒評上‘三好學生’,不高興了?不要灰心,只要你克服缺點,繼續努力,下次一定能當上‘三好學生’的。”聽了梁老師語重心長的話,我端正了學習態度,學習更加認真了,成績也躍上了全班第三名。學期結束,我被評為學校的“三好學生”。老師把獎狀遞給我,並在全班面前表揚了我。要是沒有老師的那番話,我恐怕還沒有這樣的好成績呢! 

  梁老師對學生非常負責。例如,有哪些同學生字、造句、測驗不過關的,老師放學后便留下來給他們補課,經常補到六七點鐘才回家。嚴師出高徒,一份耕耘必有一份收穫。我班在期末考試成績在年級名列前茅。經過老師的辛勤培育,我們班的65朵小花,變得更清香、更美麗。 

  梁老師啊,您為了我們真是費盡了心思,在這裡我要獻上一句:“老師,您辛苦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您辛苦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