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2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有一雙光滑又美麗的雙手。但因為每天洗衣煮飯搞衛生,不然就是到爸爸的店裡幫忙,手都變得粗糙了。雖然媽媽很忙,她也不會忽略了我。

  每當考試成績不理想,她也不會責怪我。只說:儘力了就好,下次再努力吧!我感謝媽媽。

  記得我小時候,我很調皮,跑到家後面的鄰居家玩耍。回家的途中,因為看見樹上有蜂巢,便拿起地上的石子往蜂巢扔。石子擊中了蜂巢。蜂巢掉了下來,一群蜜蜂湧了出來。我拚命地往家的方向跑,一邊大喊媽媽。

  頓時,媽媽像是聽見了我的呼叫似的。從前方跑了過來,緊抱着我,幫我趕走了可怕的蜜蜂。在媽媽懷抱里的我視線模糊,一顆顆的淚珠從我的臉頰落了來......

  媽媽,我愛您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