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白雪公主續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雪公主續集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惡毒王后發瘋似的跑到森林中后並沒有死,她每天都以野獸充饑,因此越來越丑。有一天,她遇到了一個巫婆,王后把自己的“遭遇”告訴了巫婆,巫婆很是同情,答應把王后變漂亮。 

  王后變漂亮后,決定走出森林去復仇。在巫婆的指引下,王後來到了宮殿前。她見皇上要招保姆,心生一計,便喬裝打扮,參加了應試。經過考核,她終於如願以償,照顧白雪公主的女兒蜜兒(因為蜜兒的臉好像蜜桃一樣,因此得名),蜜兒是個聰明的女孩,她始終記得自己的媽媽比保姆漂亮100倍。 

  惡毒王后討得蜜兒的歡心后,開始她的復仇計劃第二步。 

  一天下午,王后帶着蜜兒來到了一口井邊,說:“那兒有一隻蝴蝶,我們去抓吧!”但蜜兒知道那裡很危險,便叫保姆幫她抓回來。王后見蜜兒沒有中計,,惱羞成怒,抱起蜜兒想把她扔進井中。可誰知,王后不小心被井沿的石頭一絆自己倒進了井中,而蜜兒卻安然無恙。 

  王后又得到了懲罰。

您正在瀏覽: 白雪公主續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雪公主續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