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白雪公主(續編1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雪公主(續編1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雪公主嫁入皇宮后,七個小矮人也被接進宮了。他們在皇宮裡整天都沒事做,可快把他們悶壞了! 

 一天,白雪公主和王子一起出去旅行了,國王王后前幾天也去了遠行,所以王宮裡的主人這位置暫時讓給了小矮人們咯。他們走後,皇宮顯得更悶了。 

 “哎!對了!”其中一個小矮人說,“公主就要生日了,剛好是他們回來的時候,我們不如為公主搞一個生日派對吧!” 

 “恩,這提議好啊!公主關照了我們這麼久,我們還沒有怎樣答謝她呢!”另一個小矮人高興地說。 

 “我也認為好,就這樣吧!我們把皇宮的每個角落都要裝飾成浪漫一些。公主她一定喜歡!”又一個說。 

 “可是——這麼大的皇宮,什麼時候會裝飾完畢呢?”有一個憂愁地問。 

 “不怕!白雪不是認識一群動物朋友嗎?讓他們來幫忙咯!” 

 “但——管家一定不讓我們這樣做的。” 

 “呵呵,管家的事啊?我來好了!”那個小矮人拍拍胸口說。 

  第二天…… 

 “好了!開工咯!”帶頭的一個說。 

 “哎,管家那邊弄好了嗎?” 

 “恩。” 

  “我不明白,你怎麼可以讓他們聽從你的話呢?” 

 “你是超級大傻瓜啦!我說王子把皇宮交給我們處理,讓他們不要管就行咯!” 

 “喂喂!那邊兩個,別聊了!都分好工作了!聽好咯!~~”帶頭的拿着一張紙說,“我和你負責所有的燈飾和桌椅的飾品。你和你負責地毯的和畫。你和你就負責食物。剩下你,就打掃衛生和種好花園的那些玫瑰花。動物們自己去找工作做吧。好了,就這樣定了!王子他們七天後回來,我們必須在七天內完成啊!廢話不說,開工!!!”一聲令下,大家都各負責自己的。 

(有些累,下次再寫吧!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白雪公主(續編1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雪公主(續編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