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夜下,正當月時№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下,正當月時№②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夜下,正當月時№② 標籤:夜下作文 偶爾停一下,真好作文

夜下,正當月時№②

 第二天,冰姬所受的軟骨散,已經在她的體內消除了。但冰姬的元氣少了許多,必須在家裡好好休養,否則後果不堪一擊。冰姬本身管得就是月,這“月”深受皇帝的重視,之所以這樣,冰姬就不得不向皇帝請罪。冰姬急匆匆跑到天庭,只見皇帝美滋滋的坐在龍座那兒津津有味的看着美女跳舞,享受着美酒,冰姬焉了一下,然後跑到皇帝面前請罪:“帝下,小兒掌管不周,情願甘被受罰,請陛下賜罪”。“哈哈,你能有設么罪?還有功呢!”冰姬驚了半響:“小兒不知,請陛下告誡小兒”。“呵呵,昨日,你是不是殺了一名男子?”“小兒知錯了,因此我才向您問師請罪”“那名男子就是採花賊!多年來,因他,所以才傷己婦女之命,你這可好,一下就搞定了他。功勞不可虧以你啊”“噢,是嗎!”(暗喜之中)

  因深受元氣大減的危害下,冰姬又沒有好好休養,回到月宮后,突然感覺不妙,冰姬眼前以黑,昏倒在腳下。

您正在瀏覽: 夜下,正當月時№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下,正當月時№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