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新白雪公主 2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白雪公主_2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2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前有個大款,生了個女兒很漂亮,臉蛋比張柏芝還要靚,身材比林志鈴還要棒,她的愛好是上交友網站參加選美,起了個網名叫白雪公主。 

  大款在外麵包了個二奶,這個二奶也喜歡上網選美,她的網名叫王后。 

  後來大款的老婆死了,他就把二奶王后娶了過來。 

  王后很自負,總是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,她和交友網站的網管視頻聊天打得火熱,那個網管的網名叫魔鏡,她問魔鏡: 

  “魔鏡魔鏡告訴我,網上最漂亮的女人是哪個?” 

  魔鏡回答說:“王后,你是美麗漂亮的,但是白雪公主比你更漂亮。” 

  王后聽了妒火中燒,她買通了一個保安,讓他把白雪公主弄到別處殺死。但是這個保安是個有良心的人,他放走了白雪公主,買了個充氣娃娃,給上面撒滿紅顏料,拍了照片交給王后:“你看,我把白雪公主殺了。”王后信以為真,非常高興。 

  保安走了以後,白雪公主非常害怕,在偏僻的小巷裡轉來轉去。天黑下來了,白雪公主來到了一座爛尾樓裡面,她本來以為這裡沒有人住,但走了一會就發現一個房間里點着蠟燭,地上有七個地鋪,桌子上擺着飯菜和七副碗筷。白雪公主又累又餓,就飽飽得吃了一頓,然後躺在地鋪上睡著了。 

  不久,住在這個房間的人回來了,他們是七個民工,都有五六十歲了,因為這個樓沒蓋好就停工了,沒有給他們工資,他們就住在這裡討欠薪。看到白雪公主,他們不由驚奇地感嘆道:“天啊,她是一個多麼漂亮的孩子啊。”因為白雪公主佔了一個地鋪,他們就輪換着睡覺,直到天亮。 

  第二天早上,白雪公主醒來發現有七個民工圍着她,嚇了一大跳,但民工們很和氣地問她: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看着他們善良樸實的面孔,白雪公主回答說:“我叫白雪公主。”他們又問:“你怎麼跑到這裡來了?”白雪公主就告訴了他們自己的經歷。民工們很同情白雪公主,就同意她留在這裡,為他們洗衣服收拾屋子,他們給她飯吃,像女兒一樣看待她,還給她錢去上網。 

  就這樣,每天白天民工們有的去打工,有的去上訪,白雪公主做完家務后就去爛尾樓對面的網吧上網。民工們交代白雪公主說:“王后很可能知道你沒有死,你上網的時候不要隨便和別人說話,也不要收別人給你的東西。” 

  保安回來以後,王后以為白雪公主死了,自己就成了網上最漂亮的女人。這天,她又和魔鏡視頻聊天,她問道: 

  “魔鏡魔鏡告訴我,網上最漂亮的女人是哪個?” 

  魔鏡回答說:“王后,你是美麗漂亮的,但是白雪公主比你更漂亮。” 

  王后大吃一驚,原來白雪公主沒有死,她想找保安算帳,但是保安已經辭職回老家了。她看到白雪公主在交友網站上了線,就查她的IP地址,知道她在爛尾樓對面的網吧上網。於是,她假扮成一個賣報紙的老太婆,來到那個網吧,站在白雪公主後面說: 

  “哎呀,快來看新聞呀,饒穎又告趙忠祥啦。” 

  女人都愛看八卦,白雪公主一聽就買了份報紙,結果報紙上有毒藥,白雪公主回到爛尾樓里就毒性發作倒在地上了。 

  民工們回來看到白雪公主躺在地上一動不動,連忙打電話叫120搶救,終於把她救活了。但是醫院的要價高得離譜,民工們打了一個月工才付清醫療費。 

  一個月之後,白雪公主有錢上網了,民工們又告誡她說:“你上網的時候不要隨便和別人說話,也不要收別人給你的東西。” 

  這天王后又和魔鏡視頻聊天了,她問魔鏡: 

  “魔鏡魔鏡告訴我,網上最漂亮的女人是哪個?” 

  魔鏡回答說:“前幾天是你最漂亮,但這幾天白雪公主上網了,所以又是她最漂亮了。” 

  王后聽了知道白雪公主沒有死,怒不可遏,假裝成一個星探來到網吧,站在白雪公主後面說: 

  “哎呀,張藝謀的新片要公開招女主角了,快來領報名表呀。” 

  白雪公主一直想當明星,聽到這話就忘了民工們的囑咐,要了一張報名表,結果報名表上有毒藥,她回到爛尾樓里就毒性發作倒在地上了。 

  民工們回來看到白雪公主又躺在地上一動不動,連忙打電話叫120搶救,終於把她救活了。但是醫院的要價高得離譜,民工們打了一個月工才付清醫療費。 

  一個月之後,白雪公主有錢上網了,民工們告訴白雪公主:“我們賺錢不容易,要是再出現這樣的情況,我們就不花錢搶救你了!” 

  這天王后又和魔鏡視頻聊天了,她問魔鏡: 

  “魔鏡魔鏡告訴我,網上最漂亮的女人是哪個?” 

  魔鏡回答說:“前幾天是你最漂亮,但這幾天白雪公主上網了,所以又是她最漂亮了。” 

  王后聽了火冒三丈,假裝成一個機關幹部來到網吧,站在白雪公主後面說: 

  “哎呀,民工欠薪問題中央又有新文件了,誰要看一看?” 

  白雪公主本來牢記着民工們的告誡,但一想能幫他們討回欠薪,就忍不住要了份文件,結果文件上有毒藥,她回到爛尾樓里就毒性發作倒在地上了。 

  民工們回來看到白雪公主又躺在地上一動不動,就知道她沒聽他們的話,但是看到白雪公主手裡還捏着一份文件,就知道她是為了他們才中毒的,於是非常感動,連忙又叫120搶救。 

  但是因為他們兩次都拖延交費,醫院不願意給白雪公主治療,非要民工們先交押金,民工們沒有錢,眼看白雪公主就要死掉了,他們在醫院門口傷心得哭了起來。 

  這時一個CEO碰巧走了過來,他被白雪公主的美麗打動了,說:“怎麼能讓這麼漂亮的MM死掉呢?”於是他就付了押金,白雪公主又被救活了。 

  接下來,CEO愛上了白雪公主,白雪公主也愛上了CEO,他們決定要結婚了。CEO很有錢,打通了關係,把王后抓了起來,以故意殺人罪判了無期徒刑。據說王后被關到監獄里以後還念念不忘自己的美貌,來回來去說著同一句話: 

  “比我聰明的沒我漂亮,比我漂亮的沒我聰明。” 

  CEO和白雪公主的婚禮在一家五星級酒店舉行,很多上流人士都來參加。七個民工也來了,但是他們穿着太寒酸,一點也不符合這裡的格調,於是他們就要了一些飯菜,走出酒店,蹲在路邊吃了起來,這是他們習慣的吃飯方式。白雪公主和CEO都鬆了一口氣,他們怕上流人士們認為七個民工是他們的親戚。 

  等到上流人士們走完了,七個民工也走來和白雪公主道別,他們要到了欠薪,要回老家去了。臨走時他們沒有告訴白雪公主他們的地址和聯繫方式,白雪公主也沒有問。 

  後來,白雪公主和CEO住在一起,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。 

  民工們的生活幸福嗎?沒有人知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白雪公主2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白雪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