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不當白雪公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當白雪公主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時候,總愛翻着白雪公主的書,一遍又一的細細品嘗,長大后,總喜歡躺在草地上看雲,一次又一次變化無窮。 

  童年中存留着太多回憶,天真無邪的笑臉重複出現,而現在,總是淚流滿面,眼角總是帶着淚痕…… 

  世間變了,人也變了,就連幸福也變了,不再是躲貓貓,過家家的天真,而是為友誼,思念換來的淚水,帶着苦澀。 

  每天,我就這樣的走着,消失在人群中。 

  每天,你就這樣出現,一臉連愉快表情。 

  每天,只有淚水陪伴,受夠了孤單嘗夠了淚水的苦澀,而每天,我們依舊這麼走,依舊無休止地走着從未停住腳。 

  小時候的快樂,被淚水淹沒了。 

  再次翻開故事書,淚如雨下,童年的一幕一幕再次閃動在腦海,回憶?永遠只有回憶。 

  你的背影越來越遠,我的淚水越來越多,你笑,我哭,永遠如此…… 

  不當白雪公主,也不再是白雪公主,時間流逝着,幸福走遠了,就連回憶也消失了。 

  而每天,我們依舊這樣,我沒完沒了地走着,你無休止地出現,又是淚流滿面,淚水陪伴…… 

  再見了,白雪公主的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不當白雪公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當白雪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