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綁架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綁架媽媽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普通的人,長的黝黑,雙鬢泛起白霜,眼角的皺紋記錄了這些風與雨的洗禮。半頭的白髮已經出賣了媽媽的年齡。在我的記憶里媽媽從來不說累。

  我一直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媽媽做家務,可是最後媽媽也沒少干。

  近幾天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衣櫥中左翻右翻找出了一條結實的繩子,在一天早上就牢牢的把媽媽捆住,因為媽媽總是不分黑白的幹活,我害怕媽媽會累壞了,我有時真的懷疑媽媽是不是的了多動症。

  媽媽總會找事做,家裡靠的是爸媽這顆頂樑柱,但今天我要綁架媽媽一天,誰讓她總幹活,媽媽說活她不做誰做,我會說讓爸爸去,我更疼媽媽,偏向媽媽。這幾年媽媽由於過度勞累脊椎已經嚴重突出了,在不做手術可能會癱瘓的。但媽媽是一向任勞任怨,從未說過一個累,媽媽累不累誰最清楚,誰會看到堅強的媽媽也會累,一直是我和爸爸……

  寧城赤峰市天義縣明德學校六年級:孫佳鈺

您正在瀏覽: 綁架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綁架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