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“二號媽媽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二號媽媽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看到這個題目應該很詫異吧?是的,我有一個媽媽,還有一個“二號媽媽”,並且還有一個“2號家庭”呢!在這個大家庭里,我有57個兄弟姐妹。一周中我有5天的愉快時光是在這個“2號家庭”中度過的。

  “二號媽媽”是個美麗的媽媽,身材姣好,過肩的粟色長發微微捲起,白皙的皮膚,長長的眼睫毛下一雙大大的眼睛顯得溫柔極了。衣着十分得體,既不奢侈也單調,質樸、素凈,有種自然美;舉手投足間都透露出十分高雅的氣質與教養。

  “二號媽媽”很善解人意,甚至比媽媽還要了解我們,而且也像媽媽一樣無微不至地關懷我們。記得有一次,在遊戲中高淋苗的肚子不小心被康哲宇給踢到了,有些疼痛,所以中午飯也吃不下。“二號媽媽”知道后,趕緊買來奶茶和蛋糕,關切地詢問高淋苗好點沒有。

  “二號媽媽”非常愛我們,她還說,有時做夢都會夢見我們呢!為了我們這五十多個孩子的快樂成長,“二號媽媽”非常操心,有時忙的中午連家都沒回。“二號媽媽”更像一個舵手,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,讓我們獲取到許多的知識。

  “二號媽媽”是誰呢?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——詹老師,我真的很愛我的“二號媽媽”!

  四川南充順慶區涪江路小學四年級四班四年級:趙子然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二號媽媽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二號媽媽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