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謝您,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您,媽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沒媽的孩子像根草……”每當聽到這首歡快的童歌,我心中便湧出一股暖流。感謝您,媽媽。

  我媽媽是一位婦產科副主任醫師,就在徐州城,也小有名氣。但大家也知道,醫生非常辛苦,每天加班到八九點,更別說我媽媽了。

  “六一”兒童節到了,別的同學們歡歡喜喜地跑進教室,我卻在座位上發獃。原來媽媽今天上夜班,早上還是專家門診,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,更別提陪我過“六一”了。六個月過去了,終於到我的生日了!我興奮地給媽媽說,但媽媽小聲的說:“對不起寶寶,媽媽今天上夜班……”我一下“癱”在地上,怎麼也起不來……

  雖然媽媽每天很忙,但我也有對他感動的時刻。

  一天早自習,我正要預習課文,可翻來覆去就是找不到語文書,這可把我急壞了,肯定忘在家裡了,爸爸又去上班了,外公又回老家了,我連忙向媽媽打電話求援,媽媽的“沒問題,馬上到!”讓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。這時我才想起來,今天早上媽媽是專家門診!怎麼辦?怎麼辦?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。

  這時,耳邊響起熟悉的喇叭聲,啊!是媽媽,我不顧一切地衝出校門撲進媽媽的懷抱,差點把媽媽絆倒。媽媽將懷中的語文書拿了出來,親切地說:“沒耽誤你學習吧,快上課去吧!”這時我感動地淚水不由自主地奪眶而出。

  當我回頭看着我成長的道路,哪一個腳印沒有注入您的心血,千言萬語彙注成一句話:“感謝您,媽媽!”五年級:王成怡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您,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您,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