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明找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明找媽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明找媽媽

  冬天,小明的媽媽到外面去尋找丟失的大紅蘿蔔,那個蘿蔔很大很大,夠吃幾周的了。但是,冬天的風雪也很大,還很寒冷。小明的媽媽凍得直哆嗦,倒在了地上。

  小明在家左等右等,打起瞌睡來了。他夢見媽媽倒在雪地里,一直在呼喚他的名字。“媽媽,我在這裡!”小明一說話,他就醒過來了。於是,他帶着小狗公仔出去尋找媽媽。找啊找啊,終於,他們發現媽媽躺在遠遠的雪地里。小明又跑又跳,趕忙過去把媽媽拉起來。他又哭又笑,看到媽媽凍僵的身體,小明很傷心;看到媽媽微微的笑容,小明又開心起來了。

  小明把媽媽背回了家,用蠟燭把冰化了,並讓媽媽躺在浴缸里泡熱水澡。小明又去給媽媽泡了一杯熱茶,媽媽感覺好多了。

  一眨眼,春天就到了。小明、媽媽和小狗公仔一起出去尋找大紅蘿蔔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明找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明找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