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媽媽——洪林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媽媽——洪林鑫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Q Q20 82 34投稿

  我有一個威武、帥氣的爸爸和一個聰明、美麗的媽媽,爸爸媽媽可喜歡我了。

  我爸爸又白又高,近 2米 的個頭,我爸爸長着一頭怒髮衝冠的黑頭髮,我爸爸肌肉發達,樣子可威武啦!爸爸的工作是當總經理,我爸爸工作可忙了!每次要到很晚才回家,爸爸的優點是幽默,爸爸經常給我講聽不完的笑話,逗得我哈哈大笑。我爸爸的缺點是愛抽煙,我對爸爸說:“吸煙有害健康。”他不聽。

  我媽媽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頭髮,長着一雙大眼睛,還有一雙小巧玲瓏的雙手,媽媽雖然沒有工作,但是,她全力照顧我,爸爸、姐姐、媽媽的優點是做事專心,比如燒飯時,來了一個電話,她就當作耳邊風,媽媽的缺點是愛看電視,姐姐對她說:“看電視對眼睛不好。”她雖然嘴上答應了,但是電視還在播。

  感謝爸爸,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,有句古詩是: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!”我一定全心全意報答爸爸媽媽的!

Q Q20 82 34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媽媽——洪林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媽媽——洪林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