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白蓮廣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蓮廣場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在永修,這裡景色宜人、風光秀麗。還有一個深受永修人民喜愛的地方——白蓮廣場。

  一進入廣場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十二根龍柱。十二條龍嘴裡各含着一顆龍珠,在太陽的照耀下像十二根火柱。

  再走幾步,一座“飛向未來”的雕像就展現在你眼前,只見三隻天鵝齊頭向著天空飛去。天鵝中還有一個球,我想那可能就是一顆衛星。這座雕像時刻提醒着永修人民要向科技時代攀登,奮發圖強。

  順着台階往前走,就是四個大噴水池了。傍晚,快落山的太陽照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,噴水池的水一下子就換上了一件閃閃發光的紅色襯衫。噴水池一邊的綠化帶也不甘示弱,它們長得鬱鬱蔥蔥的,有的像球,有的像圍牆,還有的像一位正在梳理頭髮的小姑娘。

  廣場最後面是個舞台。每天都有人在上面跳舞,正因為這個地方,為廣場畫上了一個點睛之筆。

  舞台下面是一個很大的平台,晚上這兒就成了孩子們的天堂。他們有的在玩滑板,有的學騎自行車,有的在進行跑步比賽,還有的在滑冰……

  我愛我的家鄉,但更愛家鄉的白蓮廣場。

  江西永修新城小學四年級:杜洋威

您正在瀏覽: 白蓮廣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蓮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