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白蓮之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蓮之鄉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白蓮之鄉 標籤:白蓮作文

  白蓮之鄉——石城

  七月的最後一個雙休日,我們早早的起了床,收拾好東西,準備來個石城“兩日游”。

 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,我們總算到達了目的地——石城。據說石城是白蓮之鄉,那我怎麼能不看白蓮呢?我剛到石城境內,在車上就看到到處都種着白蓮。到了石城,車還未停穩,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車,順着一條小路,到蓮池看蓮花去了。遠遠看去,成群的蓮花就像一盞盞蓮燈在眼前搖晃。有紅的、白的、還有粉的,簡直讓人眼花繚亂。從上面鳥瞰,蓮花分內外兩層,中間還有嫩黃色的小蓮蓬,可好看了。走近一看,蓮花簡直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,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;蓮蓬簡直就是一艘裝滿貨物的小船,在水中慢慢地遨遊;有時,蓮花和蓮蓬看上去就像是倆姐弟一樣。

  石城不僅蓮花美,通天寨的風景也可以讓你讚不絕口。光是它的陡坡就可以讓你望而生畏,一座座陡峭的山峰擺在你的眼前,讓你完全失去鬥志。當你爬上頂峰朝下看,就算是沒有恐高症的人也會嚇的兩腿發抖。通天寨的通天岩簡直可以通到雲層了,我抬頭向上一看,頭上的太陽帽都掉了下來。仙人犁田更是美中之美,它看起來就像一塊塊的梯田,上面還長着一些雜草,就像真的田一樣,我眼前彷彿看見一個仙人正在耕地呢!

  時間過得飛快,轉眼間兩天就過去了,我們戀戀不捨的結束了這次石城快樂之旅。

  作者:劉承志 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四(3)班

  指導老師:劉上平  聯繫電話:13970121073  郵編:341000

文 章來源

您正在瀏覽: 白蓮之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蓮之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