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柳絮漫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柳絮漫舞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初夏,經一場細雨的滋潤,萬物煥發了青春,花鳥魚蟲象獲得了上蒼密旨似的。蠢蠢欲動,活活有了生氣。人們脫去冬日的厚重,輕裝出入,顯出了人潛存的魅力、美麗和瀟洒。一年之中最讓人感到愜意的季節來了。

  雨過天霽,垂柳象受到讚美似的,一夜間,長得愈發健美了。枝條低垂,濃郁似少女披肩的秀髮,清新可人,碧綠的絲絲惹眼,撩人忍不住多瞅幾眼。

  而最爛漫的要數那柳絮了。在陽光的旋律里,似聽懂了初夏的音符,翩翩起舞,鵝毛大雪般漫天飛揚,晶瑩素潔,有的旋轉着蒸蒸日上,有的轉席筒般在地面磙碌,有的前行中遇牆阻攔改向上斜沖,有的氣勢洶洶,有的輕歌漫舞,有的輕盈優雅。各種情形、各種運行皆有。落在行人身上,沾在衣服、頭髮和臉上,鑽入嘴裡和鼻孔,闖入眼帘,讓人走着需眯起眼睛,仔細把前邊路走穩。

  柳絮飛花,每年一度的風景。是平靜生活的一次調劑。是一次晚春心緒美麗的綻放。是夏日愛戀中的一束秋波。楊花柳絮,她不掩藏自己,不偽裝自己。如白就展現她的純情、素潔,如輕就表現她的瀟洒、嫵媚,如美就表演她的多姿、韻律,如誠就表示她的親密、融洽。飛在天上,天空萬般風光;落在房頂、地面,毛絨絨一層,被風追着攪起層層白浪。

  這是一幅畫,一幅色彩繽紛的風俗畫啊!

您正在瀏覽: 柳絮漫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柳絮漫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