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讓我怎樣感謝您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怎樣感謝您呢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讓我怎樣感謝您呢? 

  當我需要一滴水時,您給了我整個海洋;當我需要一點色彩時,您給了我整個染坊;……讓我怎樣感謝您呢? 

  大自然陪我度過了13個春夏秋冬,給了我春天的溫暖、夏天的炙熱、秋天的涼爽、冬天的嚴寒。要我到底怎樣來報答、怎樣感謝您呢? 

  感謝您,春!您給世界帶來了活力,帶來了生機,帶來了快樂,……,春天帶着生命和希望,步履輕盈地來了,溫暖的春風像兩隻溫和的大手,撫摸着萬物,春天又恢復了往日色彩斑斕的世界! 

 春姑娘,感謝您!給世界帶來了山清水秀、鳥語花香。春,像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。 

  感謝您,夏!您給世界帶來了節奏,帶來了歡樂,帶來了興緻……,夏天披着一身的綠葉在暖風裡跳動着走來了。知了,一個多美的音樂使啊!在那炎熱的夏日裡,知了在那歡快地唱歌,那麼的宏亮,那麼的清脆。這節奏給人們帶來了一切。 

夏爺爺,感謝您!給世界帶來了生活的節奏。夏,像一幅節奏圖。 

  感謝您,秋!您給世界帶來了涼爽,帶來了豐收,帶來了喜悅……,秋天已經不知不覺地來到了。秋,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。樹上結滿了一個個紅艷艷的蘋果,黃澄澄的梨,裂開嘴的石榴,秋給農民們帶來了財富。 

  感謝您,秋婆婆,您把果實獻給了人們。秋,像一幅豐收圖。 

  感謝您,冬!您給世界帶來了寒意,帶來了一幅畫卷……凜冽的西北風吹落枯黃的樹葉,冬天來臨了。冬天雪花飛舞,樹枝上落滿了雪,猶如美麗的銀條,隨風搖動,地面房子都變成了白色世界,雪化了,又凍成冰柱,掛在房檐下像一串珍珠。 

  感謝您,冬奶奶,你給冬天裝上了白裝。 

  感謝您,四季。四季讓我充滿了歡聲笑語,給我帶來了歡樂! 

  四季啊!感謝您!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怎樣感謝您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怎樣感謝您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