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露天電影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露天電影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文 章 來 源

  樹上的知了叫個不停,夏天夜晚的鄉村十分寂靜。但今天的大橋旁卻十分熱鬧——要放露天電影了。在城裡,很少有放露天電影,人們可以去電影院、上網看。但在這,人們很少觀看電影,所以露天電影非常受人歡迎。

  在場的有男人、女人、老人、小孩,男女老少都興緻勃勃。小孩子們有的坐在三輪車上有說有笑地看着電影,有的圍着電影屏幕跑來跑去撒歡兒。而男人女人們則以邊聊天一邊看。老人們搬來自家的老藤椅,手拿蒲扇靠着藤椅悠閑地扇着風、看着電影。

  附近的小店都空無一人,連老闆都不在,跑去看電影了。大家都十分開心,也許是因為好久沒看露天電影了,而今天終於有一次機會吧。

文 章 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露天電影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露天電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