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場軍事化雪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軍事化雪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冬天到啦!我們小朋友最喜歡的“軍事化雪仗”又能開戰了。我們定了一個周六,來打一場“軍事化雪仗”。

  到了那天,我們幾個小朋友準時聚在一起了。我們分成了兩隊打雪仗,我在一隊當隊長。我們有一個規則:在一次雪仗中每人有三次機會,被雪球擊中就失去一次機會。每對還要有一個“軍事根據地”,誰先佔領對方的“軍事根據地”,誰就利。

 “戰鬥開始!”話音剛落,大家便活躍起來。我命令我們隊的隊員先儲備雪球,對方卻直接向我們猛撲過來。我見戰情有些不妙,便命令大家:“趕快防守!”我們便向對方扔起雪球。戰情有點轉機后,我組織起第一次衝鋒,“你從左邊攻擊,你從右邊突防,你們幾個留守根據地儲備雪球,其餘人跟我進攻!”我把隊員分配好后,開始第一次衝鋒。我們漸漸向敵方逼近。敵方也不甘示弱,組成了一條防守線。我們加強了“雪力”,可惜還是沒有用,只會增加“人員傷亡”,所以我被迫撤退。“快躲!”又來了一些追擊的人。趁這時,我集中人員先把追擊人員一舉殲滅,然後迅速沖向敵方根據地。很快,擊破了敵方“前線防守軍”加強“雪力”!不一會兒,就在敵方根據地前了。我改換了游擊戰術,經過一段時間的艱苦戰鬥后,我們在笑聲中佔領了敵方根據地。 

  我在雪仗中品嘗了一次做將軍的感覺,別提我多興奮啦!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軍事化雪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軍事化雪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