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露天花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露天花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樓上有一個小花園,它是一個露天陽台。 

  清晨,陽台是寧靜的,只有早期的小鳥們嘰嘰喳喳地叫着。白蘭花、月季花、觀音蓮、爬山虎個個舒展着自己的葉片,經過一夜的休息,再加上那柔和的陽光,植物們個個精神抖擻、昂首挺胸。有些葉子上海滾動這幾顆晶瑩的“大珍珠”。陽光灑落 在陽台上,像給陽台披上了一層金色的外衣。 

  中午,陽台是火熱的。太陽毒辣辣的照在陽台上,植物們也似乎沒了精神,搭聳着腦袋。小鳥的叫聲也沒早上響亮了。陽台的地面被烤的滾燙滾燙的。在中午,世界萬物都變得無精打采。 

  夜深了,陽台又回歸了寧靜。一陣細雨落下啦,植物們貪婪地吮吸着這從天而降的甘霖。雨水滴答滴答的落在葉子上、花盆裡、地面上,彷彿在演奏一首小夜曲。遠處的燈光投在地面上,像一閃一閃的小星星,地面與天空,都快分不清哪個才是真正的夜空。聞一聞,彷彿能聞到泥土的清香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露天花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露天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