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中的“糖果屋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中的“糖果屋”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咪不讓我吃糖,她說,糖是天使“惡魔”,只會用誘人的美味和漂亮外表吸引小朋友。可我最愛吃糖,例如,棉花糖啦,棒棒糖啦,口香糖我都愛吃,但只有心中的幻想。一種莫名的感覺在我心中建立了一個小小的“糖果屋”。我每天都可以吃到美味的糖。

  一進屋,甜味迷人,它“勾引”着我無辜的鼻子。書是用奶油和巧克力作成的,不愛看書的我,這次把書都“吃‘光光啦!上床休息嘍!什麼味道,奶油草莓糖,雞蛋卷,夾心果凍……,我來不及休息,風捲殘雲般吃掉了“床”。我吃飽啦,出去散散步,剛出門,我被果凍滑倒了,“嘶溜”一聲,我從山上滑下來,下面一層綠蔭,不,是奶油哈密瓜!在那洗了個澡,出來,成夾心餅乾啦!走在用巧克力鋪成的大街上,到處都是糖果店,

  不錯吧?要不要來看一看吶?

您正在瀏覽: 心中的“糖果屋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中的“糖果屋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