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——糖果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——糖果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着這一棟棟的高樓大廈挺立在繁華的城市中,像一個個昂首挺胸的士兵。現代科技日新月異,我想:未來的的房屋會是什麼樣呢?現在是高樓大廈,那以後呢?如果我是一位工程師,房子就設計成糖果屋那樣吧!

  首先房屋外形是一粒大大的潔白的牛奶糖,室內刷上一層藍色的奶油,一張用巧克力做成的餐桌和巧克力做成的餐椅。對了!先要裝飾我的房間。一張用水晶QQ糖做成的床,軟綿綿的,都可以稱作蹦蹦床了。我寫作業的桌子是用一塊白巧克力做成的,刷上一層淺紫色的奶油。房間的電腦是用一塊香噴噴的餅乾。房間擺了五個QQ糖凳子,彩色魷魚絲做的門帘;獼猴桃干做的床;鬧鐘是用開心果做的;窗戶是用薯片做的,還有山楂羹做的窗帘,一切全是用零食做成的。

  可人們居住的房子,外面噪聲不斷。假如你在寫作業時或在睡覺時,噪聲很吵。巧克力桌上有五粒按鈕,分別是:粉;青;藍;紫;紅四粒按鈕。你按藍色的按鈕,一粒泡泡糖就會鼓成大泡泡把你隔起來,就沒有聲音了,因此可以安靜的做自己的事情。那其他四粒按鈕是做什麼的呢?粉色的按鈕是來調整房屋的大小,家裡來客人,如果你感覺擠擠的,就按粉色按鈕,你自己一人在家時覺得房屋太大了,有點不好,請再按粉色按鈕,又調小了。青色按鈕按時,會出現一個芭比娃娃,像個女僕,她來打掃整個糖果屋的衛生。有時我在寫字桌上寫作業,餓了呢?就咬一口巧克力做的桌子,可桌子會缺一塊,不用擔心,芭比娃娃她會幫你補上,她的名字叫安妮絲,她會把你的屋子打掃的乾乾淨淨,一塵不染。藍色按鈕是給你生病時拿藥品的;紫色按鈕就像你的僕人一樣,服從你的命令;紅色按鈕是發生意外時的工具,遇到火災或什麼危險的工具。

  糖果屋的設備是不是很新穎呢?我想,我們的幻想能變成現實,那該有多好呀!看着現在科技發達,我們的幻想一定能變成現實!

  廈門外國語學校海滄附屬學校六年級:朱錦琳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——糖果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——糖果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