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是個糖果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是個糖果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是個糖果屋,我家的傢具都是用糖果做成的。

  夏天是我家最忙的季節!為什麼呀?因為夏天的時候,似火球一般的太陽把我家的糖果傢具都曬融化了,所以我們都在忙着吃糖果傢具呢!所以我們全家人的牙齒都快壞掉了。

  最有趣的是有一次老師到我家家訪的時候,熱情好客的爸爸趕忙請老師坐下。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兩個小時,老師剛要走的時候,突然覺得屁股粘糊糊的,原來是因為坐久了,糖果沙發被老師的體溫融化了,老師走不了了,怎麼辦呢?我可不想讓老師再繼續家訪下去呀!所以我想了個好辦法,用水去潑糖果沙發,這樣,糖果沙發就完全融化了。自打那以後,老師就再也不敢來我家家訪了。哈哈!,我感謝我家那可愛的糖果傢具呢!

  冬天的時候,我們家也不缺糧食,我們家天天靠着糖果傢具來充饑,糧食多的時候,我還能請別的同學來我家吃糖果傢具呢!看,曾如心在舔着舌頭,說:“鍾道瑜呀,你的糖果傢具在哪兒買的呀?那麼好吃,回頭我叫我媽媽買一些,我媽媽有的是錢。”我說:“我的家糖果傢具可不是買的,是我爸爸花了一年多時間才做成的呢!”嘻嘻!我家的糖果傢具又使我在同學面前增加了幾分面子。

  就這樣過了幾年,有一天,我突發奇想:我們的傢具這麼特別,是不是可以去申請吉尼斯記錄了?於是,我和家人商量了一番,都同意了,於是,我們便去申請了。過了幾天,居然有情況了,來信說我們已經申請成功了。呵呵!我家的糖果傢具讓我媽媽在鄰居面前得意洋洋的,可風光了。我家還搞了一個規模不小的糖果慶祝晚會呢!

  我愛我家的糖果屋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是個糖果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是個糖果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