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歪吊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歪吊蘭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作文教學網

  歪吊蘭

  陽台上的窗戶拐角處,放着一盆弔蘭。

  它看起來是那麼茂盛!多株、健壯,葉子綠得翠嫩欲滴,就好似一位肌肉結實的大力士,每天向窗外的太陽顯示自己那一塵不染的葉子。

  夏天到了,多麼美麗的季節!吊蘭也意識到了自己要做的許多事:伸出健壯的長枝,哺育即將悄然展開的小白花。

  小白花好美呦!細嫩的花蕊上,黃色的花粉彷彿是一個個小眼睛,簇擁着小眼睛們的,是嫩的不能再嫩的白色小花瓣,細數起來——呵!還有六瓣呢!每一瓣的尖上,似乎還有一點綠色。好可愛啊!

  健壯的長枝自由的生長着,中間長了一顆顆分枝。長枝向四面八方伸展。突然,目光停留在伸向陽光的好多根長枝上,因為有窗子擋着,它們伸不出去,極不自然的歪倒在窗子上,它們定型了,註定這樣一直下去,而不像那些不爭陽光的長枝,它們反倒比那些爭陽光的長枝更茂盛,小花一朵朵的開着,而且自由的生長着,無拘無束,身子挺得直直的,長得更健壯。

  不知還會這樣下去多少個春秋……

作文教學網

您正在瀏覽: 歪吊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歪吊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