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早上的黑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上的黑暗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聽到這個題目,也許你會產生疑惑:早上就是早上,那裡會有什麼黑暗呢?除非太陽下班了!的確,這件事情令我們疑惑不解。

  事情是這樣的:早上天氣晴朗,天上飄着一朵朵的白雲,美麗極了。大約到了9點多,天上飄來一朵朵烏雲,站在走廊上看風景的同學都說:“今天要下大雨了!”“鈴鈴鈴……”鈴響了,大家都進了教室。老師讓我們做黑板上的題。我一下子便寫完了老師布置的題,坐在椅子上望着窗外。過了一會兒,天變得有點黑了,教室便開了燈。又過了一會兒,天慢慢地沉下來,越來越黑,不到一會兒,天色竟像晚上8點多一樣黑。大家都不由自主地放下手中的筆,目光從練習本上轉移到了窗外。教室里立刻像菜市場一樣——吵鬧無比。有的同學說:“老師你瞧,天色已晚,不如讓我們吃完晚飯再寫吧!”有的同學說:“我們也上初二了,晚上來自習了!”看了這情景,我頓時想起了一個環保作文的題目:《當太陽不在的時候》,我便說:“我好害怕啊,這好像是當太陽不在的時候。”有位同學說:“是啊,還可能會爆炸呢!”……

   說話聲仍然不斷,突然老師說:“好了,不要在議論了,要回到課堂上了。”然後便開始講課了。過了一會兒,天有點兒亮了,電閃雷鳴兩兄弟便來到了,看到這,我心上的那塊石頭便落下了,因為烏雲密布便要下雨,如果不下雨,當然不正常了。電閃雷鳴過後,傾盤大雨便從天而降。過了一個小時,雨小了,天也恢復了正常。大家心上的石頭也落下了。

   你說,這到底是為什麼?難道這是地球媽媽給我們的暗示嗎?讓我們不再傷害地球媽媽嗎?

您正在瀏覽: 早上的黑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早上的黑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