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謙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謙虛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謙虛 標籤:謙虛作文

  謙

  虛

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十三師紅星四場學校五年級(1)班 

  王子儀

  你是一個謙虛的人嗎?如果是,我相信你沒有很大的成就,也有不小的成功吧!那麼如果不是,你即使有過很大的成就,也會被驕傲這個惡魔奪去。

  有本書上講過這樣一個故事:有一對姐妹,一個叫平平,一個叫安安。兩姐妹平常學習都很棒,但平平非常驕傲,不懂得謙虛。而安安知道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的道理,並很謙虛。

  一天,老師發現了這個問題,變預料,五年後平平在班裡算不得尖子生,而安安卻會很棒。

  五年後,結果出來了,結果真的是老師預料的那樣。

  人們不經要問,都是一個媽媽生的孩子,都是一個老師教的學生,為何兩個人卻截然不同呢?正是因為謙虛這個問題,謙虛就是說在有了一定的成功時,不驕傲,不過不是沒有自信做好下一次哦!這樣做才會象更高更遠的地方看,以那個地方為目標,繼續努力,繼續加油。讓我們一起在成功面前謙虛吧!

您正在瀏覽: 謙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謙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