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保護大自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大自然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,我是一棵大樹,我住在一片茂密的樹林里,這裡鳥語花香,樹木茂盛,地上長滿了許多翠綠色的小草,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快樂的生活在這裡,自從昨天,森林的附近建起了一座伐木工廠,我的生活一下子改變了。

  今天,一輛大貨車開進了我們的家園,從車上跳下來了許多伐木工人,我的心砰砰直跳,心想:這些人究竟來幹嘛?只見這些伐木工人,拿起斧頭,向我的兄弟姐妹們砍來,隨着一聲慘叫,大樹轟然倒地,接着被運上了貨車。我嚇得暈了過去,等我醒來以後,貨車已經開走了 ,草地上只剩下幾個光禿禿的樹樁和幾棵唯一的倖存者,我害怕極了,雖然躲過了今天,卻躲不過明天。果然,第二天,,那些殘忍的伐木工人又來了 ,我怕得瑟瑟發抖,他們把剩下的樹都砍光了,只剩下我一棵孤獨的站在光禿禿的土地上。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,我因為沒有足夠的水分,慢慢的枯萎了。而那些動物也在承受着無家可歸的痛苦,到處烏煙瘴氣,沒有鳥兒的歡叫聲,只有動物的唉聲嘆氣。

  我真想對人們說:“請收起你們的斧頭,保護大自然,給動物們一個美好的家園!”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大自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