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的小花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小花園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美麗的校園裡,有一個四季如春的小花園。這個小花園裡綠樹如蔭,鮮花盛開,到處翠色慾流。 

  “嘰嘰......”原來是鳥兒在枝繁葉茂的大榕樹上不停地歌唱。在大榕樹旁邊,青嫩的竹葉隨風飄動,嘩啦——嘩啦——構成了一首“花園進行曲”。綠油油的草坪上鮮花盛開,劍蘭、美人蕉、玫瑰、桂花......各式各樣,五光十色,爭相鬥艷,招來了許許多多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,蟋蟀在自己的平台上彈琴。 

  綠油油的草坪後面是清澈的小池,翠鳥輕盈地掠過池面,蜻蜓在池面上跳舞,碧綠的荷葉襯托着粉紅色的荷花,真是“萬綠叢一點紅”呀!池裡的小金魚三五成群地聚集在一起,金光閃閃的魚鱗顯得多麼耀眼。 

  我聞到了花香的氣息,聽到了鳥兒的歌唱,彷彿進入了大自然的懷抱。這就是校園的小花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小花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