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歲月,請等我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歲月,請等我!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歲月,請等我! 

敬愛的老師,美麗的母校: 

 謝謝! 

 回首,那一張張和藹的臉龐,角落裡一個個不起眼的生命;那一滴滴汗珠,房頂上那一磚一瓦;又回首,那疲憊的眼神,樹樁上的一圈圈年輪;再回首,那一絲絲皺紋,陳舊的五星紅旗,……怎麼回首? 

 一眨眼嗎?嗯,六年就快過去,這六年裡我付出什麼?我得到什麼?我還剩什麼?我想要什麼?對於這一切,我那麼在乎! 

 六年前,我什麼也沒付出,得到的是家長的不在乎,還剩五年,我想要快樂,自由。老師的一切動作,語言,表情,我都記在心裡! 

 五年前,我仍然什麼也沒付出,得到的是家長的幾句指責,還剩四年,我想要快樂,自由。老師的一切動作,語言,表情,仍記於心! 

 四年前,我依舊這樣,得到得是家長的嚴厲批評,還剩三年,我想要快樂,自由。老師的言行舉止,我有點淡忘! 

 三年前,我付出了一點,得到的是家長的懲罰,還剩二年,我想要成績,榮譽。老師的言行舉止,我銘記在心! 

 二年前,我付出了一半,得到的是家長的關心,還剩一年,我想要成績,榮譽。老師的言行舉止,我銘記在心! 

 今年,我沒有全部付出,也沒得到什麼,還剩幾個星期,我想要時間,老師,我改怎麼辦? 

 就這樣,六年的光陰即將消逝,美麗的母校,敬愛的老師,你們都為我付出,我卻沒有給予你們想要的,母校,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新詞,老師,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貴人。轉折,六年過去了,歲月,請等我! 

 祝: 

青春常在 

  您的學生,“孩子” 

  沈一凡5月14日

您正在瀏覽: 歲月,請等我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歲月,請等我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