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神兵小將天心戀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兵小將天心戀四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神兵小將天心戀四 標籤:心戀作文

四 

  “哥哥?”阿雪看着問天,輕輕滴碰了碰身旁同樣在發獃滴阿雷“你們這是怎麼了?從昨天晚上回來就一直發獃,出什麼事了?”阿雪搖着阿雷的胳膊,眼睛哩充滿疑問 

  阿雷不語,只是看了看問天又繼續眺望遠方,在那個遠方有他的家鄉-北冥城.. 

  “問天你去哪裡?”阿雪的問話拉回了阿雷的思緒,只見問天凝望了阿雪一會,冷冷的拋出了兩個字“回城”阿雪剛剛才沉浸在那一陣‘曖昧’哩,猛的被問天的兩個字震驚的無法挪動 

  “為什麼啊?哥哥”問雅從卧室哩走出來,很是不解“不是說好了么?咱們在江南玩一個月的,可,可才過了一個星期而已,就,就搖回去...為什麼呀~”問雅的眼睛哩已經有透明的液體在閃動 

  “問雅乖,哥哥下次在帶你來好么?”問天蹲下身子,試圖哄好問雅 

  “不,不要”問雅不顧問天的勸阻,眼哩的液體匯聚的越來越多“這次如果不是我去求正叔叔,你才,才不會帶我來,下一次?下一次你肯定不會帶我來了”說話間,已經有一些液體滴落在了地板上 

  “問雅乖,哥哥下次一定帶你來”問天很認真的看着問雅.許久,問雅終於破涕為笑 

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回城路上的某個小鎮: 

  **客棧門前: 

  “你們先回客棧吧,我想一個人走走”問天一個人向集市走去 

  “問天,問天”阿雪氣喘吁吁的追上來“我和你一起吧” 

  “不用了”問天笑了笑“外面很冷,小心着涼” 

  “沒關係,我不怕”阿雪為這一句早已聽的倒背如流的問候又一次紅了臉 

  “唉,那算了,走吧”問天看了看阿雪被風吹的紅彤彤的臉蛋,心裡也覺得好笑,臉被凍的這麼紅會不冷么? 

  說話間,問天和阿雪竟然已經走出繁華的集市,風吹的布做的招牌忽忽做響. 

  “這位公子請留步”一個老而倉勁的聲音從問天身後傳來“不如讓老夫為公子算上一掛如何?” 

  問天和阿雪聞聲轉身,是個留着山羊鬍的老頭站在風裡. 

  “問天,我們走吧,只怕又是個江湖騙子而已”阿雪不屑的轉身 

  “這位姑娘,複姓北冥,單名一個雪字可對?”老頭並沒有生氣,只是自顧自的說到 

  “你,你是怎麼知道的?”雪很驚奇 

  “你的舉止說明你不是一般的人,膚色白皙,自然也只有雪才能形容,而這種人中龍鳳怕是只有統一國家的北冥家族才有吧?”老頭不慌不忙的說 

  “老先生為何要我留步?”問天恭恭敬敬的問 

  “你怕是今生難逃死劫了”老頭直白的說 

  “什麼?” 

  (四完)

您正在瀏覽: 神兵小將天心戀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兵小將天心戀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