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神兵小將天心戀一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兵小將天心戀一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神兵小將天心戀一 標籤:心戀作文

昨夕彼岸河旁遇離別

  明朝奈何橋上待重逢 

  前世情緣今生續,才子哀嘆伊人落淚,錯在誰身?錯在相逢相知卻無緣,奈何橋上痴心人...... 

  一世孽緣禍兩生,塵埃落地,只是一聲嘆息...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天心序

  一 

  “哼,想要打敗本少爺,你還差的遠呢。趁着我還沒改變主意,放你一條生路”司徒亮提着刀,十分囂張的看着眼前的這個少年。以前也有人看不慣司徒亮的霸道,但都因為司徒亮的勇猛而忍氣吞聲。當這個少年站出來時,他也不過是輕輕的抬頭看下,嚇唬以下擺了。但少年卻要與他比武,着實讓他感到吃驚,不過也美放在眼裡 

  “是嗎?那在下就斗膽領教一下”少年並沒有因為司徒亮的囂張而生氣,反而揚起了一抹微笑 

  “哼,那就怪不到我了。接招”司徒亮提着刀衝過來,少年並沒有迎上去,而是停在原地,眯着眼睛看着司徒亮。司徒亮貌似被少年眼中的寒光嚇住了,攻擊的步伐明顯減慢。但氣勢絲毫未減。 

  司徒亮舉起刀砍向少年,少年只是稍一轉身,就躲過了司徒亮的攻擊。“看來,你的刀法菜的很呢”少年略帶戲虐地說。 

  很明顯司徒亮被激怒了,刀法中也多了一些凌厲,少年抬起左腿猛地一提,刀非手而出。少年繼而以極快的速度一拳將司徒亮撂倒在地。短短一分鐘,乾淨利落。 

  “就憑你也想稱霸江南,今天小爺心情好,不與你計較,他日若在見你橫行霸道,就沒有今天這麼便宜了。滾~。”少年略帶得意地說 

  “這位少年,小小年紀卻有如此功夫,在下佩服。但欺負一個刀法如此差的人,未免有失大雅,不如在下來陪公子過招如何”另一位少年自人群后飛出來,年第一個字時,人還離得很遠,但到第二句話時人卻已經站在少年的眼前 

  “閣下是?”少年打量着眼前這個藍發黑眼的少年,才氣四易的他竟然使微微虹了臉 

  “在下南宮問天,不知閣下的名字是?” 

  “想知道我的名字,勝了我再說” 

  “那好,得罪了” 

  “誰得罪誰還不一定呢” 

  少年一掌打響問天,問天卻反掌將少年絆落在地,趁其為站穩,橫掃一腿。少年眼看就要摔倒,問天一把環腰抱住少年“你輸了,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了吧” 

  少年微微愣下,一把掙開問天的雙手 

  “臭小子”少年暗暗說道“想知道我的名字,明日到千水街便知”雖然少年知丟下一句話就逃的無影無蹤,但他剛剛被問天抱住時臉上的紅暈深深地落在了問天的心裡。 

  “問天,你沒受傷吧?”阿雪從人群中擠進來略帶怒氣的問問天 

  “你就是愛出風頭,是吧阿雷?”阿孝抱怨道 

  “就是的”阿雷附和到 

  “哥哥,你真是的,咱們好不容易才出來玩的,你打什麼架呀”問雅也埋怨道 

  “呵呵,我沒事拉,走吧”問天一笑而過,但還是回頭深深地望了一眼少年離去的方向“他是男生嗎?” 

  問天低低的說了句 

  (一完)

您正在瀏覽: 神兵小將天心戀一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兵小將天心戀一 暫無評論